close

自然 ? be yourself ?

這好像很簡單 但做起來好像很難
說我想說 做我想做的
這有點難度 也有點作做

我想我是愛你的 但我沒有力氣去愛
我想要追求更單純 更現實的夢
這是我變老的徵兆之一 也是我變老的條件之一

我只能努力工作 像一個普通的上班族一樣
每天加一些沒有意義的班
作一些達不成的夢
想像自己還在英國街頭 想像我可以悠閒的在異鄉國度 
沒有認識我 沒有人了解我 !! 

這樣很酷耶!! at least i dont need to think they will like me or not 
haha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oll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