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常常再自己很低潮的時後 都會很moody 逼自己不可以這樣
可是一但看到自己不喜歡的事情發生時,就情緒又上來了

這最常發生在工作上,很多時後覺得大家工作是沒有衝突的
但後來發現原來,工作能力或強勢都是壞事 
因為沒有辦法去做更公平的判斷及對待

 BAD thing come after i got bad thing 

這個星期跟以前加州同事聊天
看到他我很開心 因為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2個就是特別合
這次看到他我看到一個女人的熱情一個愛人的能力所及
但也看到因為現實而放棄的愛情

我覺得他很勇敢, 他勇於去選擇對的 而不是以自己感覺去做選擇
我沒辦法像他這樣 因為我太容易因為情緒的引道而害怕去傷人
雖然是因為許多的問題 但我仍無法真正的去判斷哪一個決定是對的
我想這就是女人的通病吧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oll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