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必須要承認 我是一個很情緒化的人
有時我覺得寂寞 我就很想找人聊天
尤其當吵完架後....兩個人分隔兩地

想念是一種病毒 會延續整天的爛病毒
有時覺得懷疑一個人 是一件很浪費心思的事
但卻又無法抹滅這個想法

人阿...就活的開心點吧
今天下班後還要去買我小外甥的餅乾跟書
我媽一心一意只想著自己的小孫子
難的打給我 也是提醒我這件事
跟媽說 我忘了要買耶!!
媽媽說怎麼會忘 趕快去買....

原來小孫子已經凌駕在我之上了
marcus you are the man la~~
but i think that's all bcos we love him so much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oll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