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最近腦袋不自覺得放空 When im eating , my eye is empty Emilly say : 你被外星人綁架了嗎 ?
 或許喔~~~ that ‘s my silly answer 想到要出國這件事,但…. 
1. 我媽不會答應 
2. 要花很多錢 
3. 只能去working holiday
 4. 離鄉背井很辛苦其實我想我只是怕辛苦吧 ~~~
 要開始放一個月的假,因為身體壞的差不多了緊急得喊停,
不然我大概會有一天突然昏倒吧… 

周末只能黏在床上,一直跟姐姐喊肚子餓沒離開去買飯,
整個懶到最高點(PS有洗澡跟卸妝)
 連朋友打來我都跟他很誠實的說: 我的床下有一個超大的磁鐵,把我吸住了所以我現在不能出門~~~ hehe 

本周看完了第13個故事,我很喜歡他的整個架構,雖然後面有一點跑掉了,
但他也寫太多字了,這樣的品質是可以接受的,
這本書最後埋的伏筆很令人驚訝,
所以好看瞜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oll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